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报告会通知
访问数量:32347发布时间:2022-04-29

      伴随着我国海洋科学研究的急迫需求,国产海洋装备近些年来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尤其是在解决卡脖子问题及国产化替代方向,一些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进一步提升国产海洋装备的发展水平,为海洋领域科研人员与技术研发人员提供更为广泛的合作机遇,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召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海洋观测分会


二、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三、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4日(会期暂定一天)


四、 会议地点

      青岛市南海路7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综合楼5楼大会议室


五、 会议主题

      国产海洋装备技术发展与应用


六、 会议内容

      1、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2、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理事会组成

      3、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学术报告会,将邀请业内相关院士专家做特邀报告


七、 会议形式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上会议”将根据参会人员注册情况确定“会议视频系统”,“会议视频系统”确定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注册的参会人员。

     “线下会议”在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七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综合楼5楼大会议室举行。


八、 参会人员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新一届理事候选人、特邀专家、海洋观测分会会员,以及与海洋装备研发、集成、应用和海洋观测相关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科技人员。

      青岛地区的理事候选人和参会人员参加线下会议,青岛地区以外理事候选人和参会人员参加线上会议。为了保证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每位理事候选人需带2至3人参加会议,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将《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换届大会参会回执》(以下简称《回执》)发送给理事候选人,请理事候选人将《回执》于2022年5月1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返回给会议联系人李艳艳的邮件(liyanyan@qdio.ac.cn)。


九、 会议注册

     请参加会议的人员登录“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议在线注册系统”进行注册(http://csol.qdio.ac.cn/ZhuCe_lw.aspx?hyId=3279),注册后可通过手机号检索修改注册信息,再次提交时将覆盖原信息。会议注册系统将于2022年5月18日关闭。

      理事候选人及候选人所带参会人员无需重复注册。


十、 联系方式

      李艳艳:15865516915、liyanyan@qdio.ac.cn

      刁新源:18653270615、diaoxinyuan@qdio.ac.cn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观测分会

       2022年4月29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