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通知
访问数量:34169发布时间:2022-04-22

      为践行食物安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促进水产养殖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强本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筹)决定于2022年4月2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筹)、中国海洋大学海水养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

三、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7日8:30(4月27日8:10前报到,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

      (1)线下会议地点

      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二厅(青岛市红岛路8号)

      (2)线上会议地点

      加入 Zoom 会议

      https://us02web.zoom.us/j/87564788532?pwd=UzlGYlcwbWNtdUpESHFYcXc1WFNaUT09

      会议号:875 6478 8532

      密码:524742

四、会议形式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五、会议内容

      1、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

      2、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3、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特邀学术报告会

六、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范围包括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理事候选人、特邀专家、会员、水产养殖生态学教学科研人员,及水产企业代表等。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根据青岛市和中国海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人员参会做如下规定:

      1、青岛市以外的人员均为线上参会;

      2、青岛市内人员可申请参加线下参会。根据中国海洋大学疫情防控规定,参加线下会议人员需持会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入校申请。如参加线下会议人员和共同居住人有入鲁返鲁、入青返青情况,入校前需在青岛本地完成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再入校。

      3、青岛市内人员属于以下情况之一者均不得参加线下会议: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

      (2)本人或同住人员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或到过或经停中高风险地区;

      (3)本人或同住人员返境未满21天;本人或同住人员近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与有该症状的人有接触;

      (4)21天内所在社区(村居)发生疫情;“六类人群”即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未排除的疑似病例、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未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者、治愈出院未满14天居家隔离期者、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七、会议注册

      1、注册方式

      登 录 “ 中 国 海 洋 湖 沼 学 会 会 议 在 线 注 册 系 统 ” http://csol.qdio.ac.cn/ZhuCe_lw.aspx?hyId=3270,通过本次会议的在线通知链接进行注册,在线注册系统4 月25日关闭。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理事候选人和理事候选人所带参会人员可不进行注册。

      2、注册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八、交通与住宿

      1、线下参会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参会。确有需要者会议安排专用车辆接送。2、会议不安排食宿。

九、 联系方式

      李景玉:15806523065

      周演根:18505320576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

2022年4月22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