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关于推迟举办2021年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青年科技论坛的通知
访问数量:42660发布时间:2021-11-11

 

根据目前疫情情况,以及论坛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讨论决定,原定于2021128日至10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2021年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推迟举办,时间待定。望各位周知并转告相关拟参加论坛的人员。由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已缴纳论坛注册费的人员,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先不做退费处理;如确需退费,请将您的详细汇款信息通过论坛联系邮箱(csol@qdio.ac.cn)提供给我们。我们将按照提供的信息进行退款,请耐心等待。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学会秘书处联系人:文立、潘文静

 话:0532-8289366282898636

 箱:csol@qdio.ac.cn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20211111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