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生态学分会关于延期举办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访问数量:42772发布时间:2021-11-08

介于目前疫情发展形势,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和会议协办单位的意见,经生态学分会理事长会议讨论决定,原定于20211126日至27日在南通市召开的生态学分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学术研讨会拟推迟举办,会议时间和地点确定后再行通知。望各位周知并转告相关拟参会人员。由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期望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已缴纳会议注册费的参会人员,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先不做退费,保留至会议举行时参会;如确需退费,请通过会议邮箱(csolecology@163.com)提供汇款详细信息,我们将按照提供的信息进行退款,请耐心等待。 

 

 

 

 

 

 

联系方式:

       鑫:18653255437jinxin@qdio.ac.cn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