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学术讨论会通知
访问数量:45421发布时间:2021-10-08

 

为践行食物安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促进水产养殖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强本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筹)决定于20211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讨论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养殖生态学分会(筹)

中国海洋大学海水养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三、会议时间

2021116日(115日报到,会期一天)

四、会议地点

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8号)

五、会议主题

水产养殖高质量绿色发展

六、会议内容

1、召开养殖生态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2、召开养殖生态学分会第一次学术讨论会。

七、参会人员

养殖生态学分会理事候选人、特邀专家、会员、水产养殖生态学教学科研人员,及水产企业代表等。

八、会议注册

1、注册方式

1)在线注册

登录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议在线注册系统 http://csol.qdio.ac.cn/ZhuCe_lw.aspx?hyId=2908(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注册),通过本次会议的在线通知链接进行注册,在线注册系统1020日关闭。

2)现场注册

未在1020日前完成在线注册的人员,均需在115日进行现场注册。

2、注册费缴纳方式

1)银行汇款

1020日前,以银行汇款方式缴纳注册费,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者,1031日前提出申请,可全额退款。111日及以后申请者可退还50%注册费。汇款时请务必注明:姓名+养殖生态学分会

注册费标准:非学生代表,1200/人;学生代表,800/人(报到时须出示学生证或导师证明)。

汇款信息

    名: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

    号:3803 0210 0902 4938 370

2)现场缴纳

注册费标准:1600/人。

未在1020日前完成银行汇款缴纳注册费的人员,均需现场缴纳。

九、交通与住宿

1、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场。

2、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请在线上注册时一并选择住宿情况(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可能会出现入住房型与选择不符的情况,敬请谅解)。

十、 联系方式

李景玉:15806523065

周演根:18505320576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