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水域生态牧场建设论坛”的通知
访问数量:77044发布时间:2021-08-02

各位同仁:

        原定于2021年8月13日至1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和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协办、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六安市科技局、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水域生态牧场建设论坛”,根据论坛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经商定,本次论坛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出席论坛做论坛特邀报告、论坛报告的嘉宾和参加论坛的科技工作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2021年8月2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