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党委组织参加“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访问数量:17529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29日下午,中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党委组织参加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举行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松,党委委员、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辉;理事李新正、王斌贵、曾志刚、徐奎栋,以及所属分支机构及会员们组成了12支队伍参加比赛。学会理事、药物学分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工会主席王斌贵主持了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先后演唱了《共和国之恋》、《我宣誓》、《英雄赞歌》、《南泥湾》、《铁道游击队-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追寻》、《我们都是追梦人》、《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灯火里的中国》、《天耀中华》、《新时代的我们》、《前进吧中国共产党》,通过演唱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伟业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经过现场评委评议,一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他队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青春进步奖和特别奖。 

  学会党委委员、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辉,理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工会主席王斌贵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