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访问数量:6771发布时间:2021-03-16

315日,中国科协党组召开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科协系统党校(科技人才学院)2021 年开学典礼,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学习。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同志作党史学习动员讲话并讲授党课,怀进鹏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为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怀进鹏书记的动员讲话,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征程。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协和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部署要求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突出学习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