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与气候分会/水文与气象分会 2020年联合学术年会通知
访问数量:97385发布时间:2020-12-15

各位学界同仁:

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与气候分会和水文与气象分会主办的2020年学术年会,拟定于2020年12月25日举行,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青岛)相结合的方式。

一、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与气候分会、水文与气象分会

二、会议主题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与气候分会/水文与气象分会2020年联合学术年会暨第四届热带海洋动力过程及其气候效应学术研讨会

三、会议和报告形式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学者自由选择参会方式,线下会议地点为青岛市湛山花园酒店,地址:青岛市东海一路25号。

报告形式分口头报告与电子海报的形式。电子海报在会前分发给参会者,在会议某时间段集中讨论。

四、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25日(24日报到)

五、会议住宿

会务组为青岛外与会人员预留12月24-25日湛山花园酒店房间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20年12月20日前将报告题目、参会方式(现场或线上)和报告形式(口头或电子海报)发送至liyanqing@qdio.ac.cn,同时请提供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邮箱:liyanqing@qdio.ac.cn

联系人:李彦青:15966928359;周鑫:15865570250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与气候分会

水文与气象分会

2020年12月15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