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高度重视海参产业问题 提升海参产业科技支撑——针对“315晚会”曝光海参产业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讨
访问数量:18145发布时间:2020-07-19

2020717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海参分会组织两会理事、科研院校专家和产业从业人员,针对“315晚会中曝光的海参产业问题,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网络研讨会。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与海参产业从业人员就“315晚会中提出的海参养殖池塘清池过程中使用敌敌畏、苗种培育过程中使用土霉素原粉、北参南养养殖模式和加工过程中使用麦芽糊精添加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管理政策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必须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才能提升海参产业的科技支撑能力,从而促进海参产业的健康、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