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红生研究员受邀在海洋牧场标准化工作建设培训班上主讲
访问数量:611发布时间:2018-08-08

为加快推进建设烟台海洋经济大市建设,进一步推升烟台市海洋牧场建设水平,7日上午,烟台市海洋牧场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烟台凤凰山宾馆举办。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姜清春、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李传强出席会议,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杨明主持本次会议,烟台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海洋牧场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烟台市渔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海洋牧场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班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棘皮动物分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研究员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并就《坚持生态优先,构建海上粮仓》进行授课,围绕烟台海洋牧场建设方向重点和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理事长杨红生研究员现场授课


会上,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姜清春对烟台海洋牧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是开发利用海洋的重要途径,在新形势下,希望烟台在全省海洋牧场建设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海洋强省建设作出烟台贡献。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