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获2017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撰稿人”称号
访问数量:988发布时间:2018-01-05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2017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编纂工作情况,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年鉴供稿单位,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潘文静获“优秀撰稿人”称号。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鉴》是全面记述中国科协系统年度主要工作、重大活动的资料性工具书,是社会各界了解中国科协系统工作的核心读物和重要窗口,是科协资政重要史料。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一直高度重视年鉴稿件的组织撰写工作,撰写过程中仔细梳理一年中学会开展的整体工作、特色工作和重点活动,客观记述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和突出成绩,做到大事、新事、要事、特事无遗漏;在日常工作,随时将反映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科普工作、学术交流、服务科技工作者、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记录、存档,以便归纳查证总结,为真实客观记录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的发展历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研交流合作、制定行业标准规则、有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政府决策智库、培养举荐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