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关于举办2016年度曾呈奎海洋科技奖评选的通知
访问数量:75040发布时间:2016-04-01

各有关单位、学会常务理事及分支机构: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科学家命名的科技奖项,旨在继承、开拓和发展我国卓越科学家曾呈奎先生在海洋科学领域开创的事业,弘扬曾呈奎先生爱国奉献、治学严谨、勇于创新、奋力开拓和重视选拔新秀的精神,鼓励广大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热爱海洋科学事业,勇攀科学高峰。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设立,经国家科技部科技奖励办审批、登记,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具体承办,评选将按照“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曾呈奎海洋科技奖评审实施细则”执行。

具体要求:

1.受理时间:2016年度曾呈奎海洋科技奖将从201641日起开始受理,至2016531日截止(以邮戳为准)。

2.申报对象:全国海洋科技工作者以及对中国海洋科学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申请青年科技奖需在201611日前未满45周岁(197111日后出生)。

3.申报渠道:通过两名提名专家 (根据《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提名专家范围为:从事海洋科学领域研究的两院院士、海洋领域973项目首席科学家、863项目领域专家、出资单位法人代表、全国涉海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业务领导、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 推荐。

4.报送材料:

1)《曾呈奎海洋科技奖推荐书》纸质材料一式二十份,电子版材料一份。

2)主要科研成果、正式发表的论文、获得授权的专利证书和开发应用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二十份。

3)候选人单位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的确认函一份。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和推荐书可在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网上查阅或下载:http://www.csol-org.cn/ 表彰奖励/

有关未尽事宜请与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曾呈奎海洋科技奖奖励办公室联系。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综合楼512房间,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邮编:266071

联系人:任建明、潘文静

电话:0532-82898636

电子邮箱:csol@qdio.ac.cn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2016461537534901.doc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推荐书》2016461533755255.doc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201641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