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化学分会“中国海洋化学研究进展与展望”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访问数量:67145发布时间:2015-11-19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化学分会“中国海洋化学研究进展与展望”学术研讨会,定于2015年11月26日-27日在青岛市黄海饭店召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中国海洋化学进展与未来学科发展与展望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1.河口、近岸和海湾海域生源要素的生物地球化学 ;2. 重金属的生物地球化学 ;3. 同位素的地球化学 ;4. 有机污染物的生物地球化学;5. 有机地球化学 ;6. 温室气体的生物地球化学;7. 海洋生物资源的高值化利用
二、会议注册
1. 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并为参会者提供工作午餐。参会者请于2015年11月2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yuanhuamao@qdio.ac.cn(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化学分会邮箱)
2. 会议地点:青岛市黄海饭店(青岛市延安一路75号),宾馆总机电话:0532-82870215。
三、会议征文
大会针对以上7个专题征集论文摘要,计划编辑论文摘要集,会后拟出版论文专集。
1.论文和论文摘要内容应是未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的;
2. 论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
3. 摘要请用Word文档,A4大小,字数 500字左右。
截稿日期:2015年11月22日,投稿电子邮箱:yuanhuamao@qdio.ac.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袁华茂,段丽琴
联系电话: 0532-82898592
通讯地址:青岛市 南海路七号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邮编:266071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化学分会
2015年11月11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