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壹桥海参荣获大连地区快消行业最具本土特色品牌荣誉称号
访问数量:1684发布时间:2014-12-11

 

20141211日,由腾讯主办的大时代辽力量2014腾讯大辽网大连地区年度影响力盛典在大连隆重举行。壹桥海参作为中国最大的大连海参全产业链上市公司,荣获大连地区快消行业最具本土特色品牌荣誉称号。区域经理宋琪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并接受采访。

壹桥海参荣获大连地区快消行业最具本土特色品牌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4年,中国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同时,大连壹桥海参也在2014年茁壮成长,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一跃成为大连地区最具影响力、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优秀海参品牌,并逐渐稳固在全产业链大连海参行业的领军地位。本次盛典主旨为大时代辽力量,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彰显互联网新媒体力量,不只是媒体努力追寻的目标,更是壹桥海参从未停止探索的方面。在本次活动壹桥海参获得了由数百万网友投票产生的年度影响力榜单中最具本土特色品牌的荣誉,不仅仅是对壹桥海参影响力的全面诠释,更是对壹桥海参品牌与品质的认可和褒奖。

 

区域经理宋琪接受采访

 

中国海参全产业链领军企业——壹桥海参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5万立方米育苗水体,35万亩生态海参采捕基地的,集海珍品育苗、养殖、生产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水产企业集团。壹桥海参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引领大连海参品牌,并在全国各地区形成了大规模的影响力。壹桥海参将继续为大连底播海参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榜样力量!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