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地质分会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访问数量:5497发布时间:2019-05-07

  近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地质分会与中国科学院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海洋地质与环境青年学术论坛”,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论坛。

现场照片

  此次论坛报告内容丰富,选题新颖,报告方向涵盖了西太平洋构造、深水油气、海洋沉积、西太平洋古海洋古气候研究、海洋地质遥感以及海洋地球化学等多个方面,为实验室不同研究方向的青年学者搭建了一个开放、稳定的沟通与学术交流平台,活跃了学术氛围。此外,论坛设立海洋地质学术小组对报告进行点评,现场评选出九个优秀报告,颁发了“第二届中国科学院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工作突出贡献奖”,以资鼓励。 

颁奖照片

颁奖照片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