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科技筑初心 共话巾帼梦
访问数量:634发布时间:2023-03-08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推出《科技筑初心 共话巾帼梦》主题宣传片,展现新时代科技女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面向科技创新最前沿勇攀高峰,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创业创造,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智献力,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勇担使命的巾帼风貌。谨以此片向全国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致敬,希望广大科技女性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奋斗者、自强者,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科协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2023年3月8日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