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王辉常务理事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访问数量:1161发布时间:2021-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 1123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辉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部分党员理事、分支机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秘书长,以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管理支撑部门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辉同志作报告

 

   王辉同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的党课报告,他从百年党史、党的科技思想及对科技事业的领导方面系统讲述了党对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对于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广大党员同志要全面塑造海洋领域发展新优势,努力成为海洋强国建设的科技创新先锋和核心骨干,以优异的成绩启程第二个百年目标!

 

 

毕伟同志作报告

 

   毕伟同志作了题为《中国科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党课报告。他详细介绍了中科院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成就、取得的基本经验、未来发展思路,帮助大家深层次了解了中科院科技体制改革的各项方针政策。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科研管理工作中,要坚决恪守科技“国家队”的职责使命,积极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努力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奔着国家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去,坚决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早日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现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