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数量:9810发布时间:2021-08-30

 

824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冯志纲主持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冯志纲书记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梳理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委员徐志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学习感悟,党性锤炼方面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与收获、差距与不足,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冯志纲书记在总结中提到,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面,氛围浓厚,做到了学习深入、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今后支部将继续强调落实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达到习以为常;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撰稿人:潘文静)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