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访问数量:18299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历程;系统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勇担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海洋强国和海洋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力量。


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6月29日,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用榜样引领行动,汇聚起高质量的磅礴之力。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