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中国科协党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访问数量:808发布时间:2021-04-08

42日,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学习。

曲青山同志的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

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曲青山同志的报告,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启 “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协和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部署要求下,统筹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学习讲座等多种形式,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会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学会正在做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力戒形式主义,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