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访问数量:31030发布时间:2020-04-05

4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及所长助理参加活动。 

所党政班子等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10时,防空警报鸣响,海洋所南海路园区、西海岸园区及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号科考船同步下半旗志哀,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西海岸园区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科学”号科考船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

向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献花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王凡在讲话中表示,面对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并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阶段性胜利。虽然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境外疫情蔓延形势不容乐观。我们必须坚持疫情防控持续发力不松劲,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两不误。 

新闻来源: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