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海洋牧场监测与生物承载力评估》正式出版
访问数量:746发布时间:2018-12-14

 

内容简介

在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热带西太平洋海洋系统物质能量交换及其影响”之重点任务“海洋牧场生态安全和环境保障”、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高效海洋生态牧场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支持下,研究团队选取了我国黄渤海典型海洋牧场,针对各海洋牧场不同的发展模式,评估了主要经济生物承载力,分析了各海洋牧场的承载力现状,并预测了其承载力的发展趋势及潜力。本书初步的评估结果将为海洋牧场建设的未来发展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本书可供从事海洋科学、海洋牧场建设、海洋环境承载力评估等相关研究和生产的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以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目  录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