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孙卫东研究员入选国际地球化学学会执委
访问数量:787发布时间:2017-12-19

日前,国际地球化学学会(Geochemical Society)主席L.Reisberg教授来信通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深海中心孙卫东研究员入选国际地球化学学会执委(Board of Directors)。国际地球化学学会通过会员网络投票从6位候选人中最终选出了3位执委。 


  国际地球化学学会是全球最大的地球化学学会,拥有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4000余位会员。孙卫东研究员目前是该学会会刊Geochimica et Cosmochimica Acta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此外,2013-2015年,孙卫东曾任该学会终身成就奖Goldschmidt奖评委。 

 

 

孙卫东,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4年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从德国马普化学所回国至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作。2005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6年获得“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称号。2016年10月调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现任深海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海洋地质、地球化学研究,在Nature, Geology, 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 Geochimica et Cosmochimica Acta等SCI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连续多年入选ESI高引用率学者。

 

来源: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网站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