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关于召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 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的通知 (第一轮)
访问数量:84149发布时间:2017-07-28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拓展贝类研究和产业发展机遇,提高中国贝类学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兹定于201710月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讨论会。现将此次会议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二、承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

三、会议时间

20171010-12日(1010日报到)

四、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天朗时代大酒店(莲湖区环城西路北段360号)

五、会议内容

1. 大会主题

贝类与一带一路战略。

2. 会议设置

大会特邀报告、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与学术沙龙等。

3. 会议专题

医学贝类、古贝类、海产、淡水和陆生贝类、生物多样性与进化、遗传育种、生理生态与环境毒理、种苗繁育与养殖、免疫与病害防控、组学与功能基因、流通与加工等。

六、参会人员

上级学会代表,贝类学分会会员,贝类产业技术体系成员,从事贝类教学、科研、技术推广以及相关产业的人士,研究生等。

七、会议注册

1. 注册方式

会议采取在线注册和现场注册两种方式:

1)在线注册

请参会代表登陆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议在线注册系统(http://csol.qdio.ac.cn/ZhuCe_lw.aspx?hyId=1866进行在线注册。为了便于统计注册信息,会议在线注册系统将于915日关闭。

2)现场注册

未在915日前完成在线注册的人员,均需在1010日进行现场注册。

2. 注册费缴纳方式

1)银行汇款

2017915日前,以银行汇款方式缴纳注册费,因故未参加会议者可全额退款。

汇款时请务必注明:姓名+贝类年会

注册费标准:非学生代表1200/人;学生800/人(报到时须出示学生证或导师证明)。

汇款银行账户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开户银行:青岛工商银行市南支行

    号:3803 0210 0902 4938 370

2)现场缴纳

所有人员(包括学生)注册费均为:1600/人。

未在2017915日前完成银行汇款缴纳注册费的人员,均需现场缴纳。

八、食宿安排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会议不安排接站,市内交通费用自理。

九、摘要征集

1. 报道有关贝类基础研究和技术研发等未公开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辅以必要的图表。

2. 摘要采取在线方式提交:请于2017915日前在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议在线注册系统提交摘要,提交时请务必选择参会方式(听会、口头报告、墙报)。通过手机号可检索注册信息和摘要提交情况,再次提交将覆盖原文件。

3. 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审议确定入选报告及报告类型。

4. 请务必使用如下格式撰写论文摘要,摘要模板请见附件

论文题目:(四号华文中宋加粗,英文Times New Roman居中)

作者a,作者b*(姓名,单位,邮编,四号宋体,居中)

(正文,五号宋体,每段首缩进2个字,1.5倍行距)

关键词:(3-5个,五号宋体)

*首页页脚处写明资助项目及作者简介(包括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联系方式,小五号宋体)

十、注意事项

1.在线注册及汇款缴纳注册费截止日期:2017915日,逾期需现场缴纳注册费;

2.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7915日。

十一、联系方式

贝类学分会秘书处,0532-82898712mollusk_cn@126.com

  飞:13791940813

刘明坤:15066222685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贝类学分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廿八日

摘要模板.doc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