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歌唱祖国,共迎新春—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放歌复兴”歌咏比赛
访问数量:957发布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不忘初心,放歌复兴”歌咏比赛暨2017年职工春节联欢会顺利开展,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文献信息与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所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理事长孙松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王凡研究员,副所长王辉、所长助理李超伦出席联欢会,孙松所长致新春贺词,祝愿全所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春吉祥,祝愿研究所2017年度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评委现场打分。一首首耳熟能详、意气风发的经典歌曲唱响了整个大厅,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歌声优美响亮、掌声不断。


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的参赛曲目为《红星歌》,为了唱好这首经典红歌,赛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积极认真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场后,大家用昂扬向上,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红星代表的我党的深情,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催人奋进的《红星歌》鼓舞着千万听众,时至今日,已成为人们心中宝贵的珍藏。闪闪红星,辉耀中华,歌唱祖国,共迎新春,本次歌咏比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提高了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