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学会动态
第四届曾呈奎海洋科技奖授奖人员公布
访问数量:71518发布时间:2016-09-30

经专家提名,第四届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突出成就奖推荐候选人五位、青年科技奖推荐候选人五位。根据《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和《曾呈奎海洋科技奖评审实施细则》,推荐候选人经资格审查符合规定要求,按照规定,经同行专家函评、评审委员会评审投票表决、奖励委员会审批,评选出第四届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突出成就奖1名,青年科技奖2名,经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网站和拟授奖人所在单位网站公示(2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未收到任何异议。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相建海研究员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突出成就奖;授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张长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沙忠利研究员曾呈奎海洋科技奖青年科技奖。

 

      希望获奖者继续发扬曾呈奎先生的科学精神,为我国海洋科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奖励委员会

2016930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