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第五届青岛市中、小学生“我心目中的海洋”主题绘画比赛圆满举行
访问数量:14033发布时间:2012-05-24

 5月19日,第五届青岛市中、小学生“我心目中的海洋”主题绘画比赛在青岛“五四”广场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由中科院海洋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青岛市教育局、科技局联合主办,青岛市少年科学院承办,来自市内四区1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五月的风”下,小画家挥毫泼墨,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在长长的画卷上描绘出“我心目中的海洋”。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丰富多彩的海底生活、高科技的海洋技术,一个个充满创意和灵感的奇思妙想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观。

 颁奖仪式上,杨红生副所长代表中科院海洋所和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致辞,希望同学们学习海洋科学知识,了解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我们共同的蓝色家园。  主办和承办方领导共同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我心目中的海洋”主题绘画活动是由中科院海洋所、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青岛市少年科学院共同组织、发起的海洋知识科普活动,定于每年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举行,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创造一个海洋科学知识传播平台,充分发挥同学们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海洋,社会反响强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