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党委组织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访问数量:10279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会党委组织党员采用多种方式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共同感悟新征程下催人奋进的力量。
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松,党委委员、常务副理事长王凡,党委委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红生,学会常务理事王辉、宋林生、严小军等,以及学会理事及分支机构负责人通过现场集中收看、网络集中收看、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学会负责人参加挂靠单位会场集中收看



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收听收看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挽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成绩不负这个时代,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