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邀请李雷溪讲授专题党课
访问数量:10681发布时间:2022-06-08


5月27日,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暨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党委委员李雷溪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志纲主持。



李雷溪同志以“新时代时期海洋科学考察船临时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加强海洋科学考察船临时党支部建设的必要性、“四强”党支部建设、党建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学考察船临时党支部作为海上科学调查的“战斗堡垒”和党建工作的“神经末梢”,通过发挥支撑支部特色、深入践行工匠精神,把党旗插到深海大洋,为海上科研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冯志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党建文件,会议还研究表决了其他事项。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