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中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青岛召开
访问数量:1411发布时间:2017-11-27

     1124日,中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第一届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青岛召开。学会第一届党委委员、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党员常务理事及党员常务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学会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监事会监事,学会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党委会党委书记孙松主持。

   会议期间,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协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国科协怀进鹏书记在“中国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辅导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学会全体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中共中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会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挂靠单位党组织的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总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和学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社会号召。在学习过程中,要及时发现、认真总结学习宣传贯彻中的典型人、典型事、典型案例,进行有效的宣传和报道,不断增强会员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会议期间,根据学会换届实际情况,酝酿推选了中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第二届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人选。推选孙松为党委书记,王凡、杨红生为党委副书记,丁平兴、马德毅、沈吉、张偲、张海生、任建明为党委委员。


   孙松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会党委会一定要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学会全体海洋湖沼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和政府赋予科技社团组织的重要使命任务,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要求和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继续秉承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基本原则,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群策群力,创造性地展开工作,不断为我国海洋湖沼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