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棘皮动物具有特殊的分类与进化地位,在维持海洋生态系统平衡和促进人类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棘皮动物基础研究,促进棘皮动物资源的高效、稳定、可持续开发利用,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报告会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

二、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三、 会议时间

20226248:3012:00

四、 会议地点

1、线下会议地点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综合楼5楼大会议室(青岛市南海路7号)

2、线上会议地点

线上会议将使用“腾讯会议系统”,会议室号:179-152-857(密码:123321

五、 会议主题

棘皮动物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

六、 会议内容

1、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

2、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学术报告会

七、 参会人员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新一届理事候选人、特邀专家、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员,以及与棘皮动物研究相关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科技人员。

青岛地区的理事候选人和参会人员可申请参加线下会议,参加线下会议时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或在健康码中有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

青岛地区的以外理事候选人和参会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为了保证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换届大会参会回执》(以下简称《参会回执》)发送给理事候选人,请理事候选人将《回执》于20226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返回给会议联系人邢丽丽的邮件(lilixing@qdio.ac.cn)。

八、 会议注册

由于我们将编制会议手册,请需要将参会信息编制到会议手册的参会人员可登录“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会议在线注册系统http://csol.qdio.ac.cn/ZhuCe_lw.aspx?hyId=3349”进行注册,注册后可通过手机号检索修改注册信息,再次提交时将覆盖原信息。会议注册系统将于2022621日关闭。

棘皮动物分会理事候选人无需进行注册。

九、 联系方式

邢丽丽:13678869236lilixing@qdio.ac.cn

张立斌:13884636882zhanglibin@qdio.ac.cn

 涛:13953232260tzhang@qdio.ac.cn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棘皮动物分会

                                     2022616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
邮箱:csol@qdio.ac.cn
电话:0532-82893662
传真:0532-82893932
Secure © chinese society for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 - 2015.com    技术支持:青岛新视点